苏蒂尔正式入主世爵车队 私人技师曾助蒙泰罗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47  新浪体育
苏蒂尔正式入主世爵车队私人技师曾助蒙泰罗两年



  新浪体育讯 德国车手苏蒂尔在宣布加盟世爵-米德兰车队之后,近日已经正式与车队进行赛前备战工作,他也一夜之间成了德国家喻户晓的人物。去年GP2年度季军车手的私人技师将是乔西(Brad Joyce),后者曾经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辅佐葡萄牙车手蒙泰罗参战。之所以选择乔西作为私人技师,是因为苏蒂尔与乔西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都知道各自的工作方式,也知道如何去作战。

  “我们现在无话不谈,这对双方之间互相加深了解很重要,”苏蒂尔说,“不仅是有关比赛的,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我们也进行了沟通,这样我们在赛道上才能更容易的沟通。”

  “我们一天比一天做得好,我现在距离自己是名F1车手的感觉越来越近了,”苏蒂尔说,“冬季试车十分艰苦。当消息突然传来,我知道自己将成为一名F1正式车手!摆在我面前的是全新的开始,我对此充满了信心。”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