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将韦伯渴望卷土重来 激情澎湃动力十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7:42  新浪体育
澳洲老将韦伯渴望卷土重来激情澎湃动力十足(图)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6日,F1红牛车队在巴塞罗那赛道发布了新车RB3,这也是传奇设计大师在加盟红牛车队之后设计的首款战车。车队澳大利亚车手马克-韦伯在新车发布仪式上表示:希望能代表红牛车队卷土重来有上佳表现。

  “勿失良机?是的,这是很关键的一年,”现年30岁的韦伯在首次驾驶装备雷诺引擎的RB3战车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相信今年我能有强劲的表现……不过我不是那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总是徘徊在第12名至第14名的车手。”

  “我不会这样做,因此这是关键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前进一大步。”韦伯补充说道。去年底韦伯结束了与威廉姆斯车队的合作,转会加盟来到了红牛车队。在威廉姆斯车队的两年,韦伯过得并不开心,战绩也是令人失望。韦伯并不想提及往事,哪怕是2005年他在摩纳哥站比赛中取得了季军,这是迄今为止他的最佳战绩。“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已经不在威廉姆斯车队,那两年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

  在效力威廉姆斯车队之前,韦伯曾经在捷豹车队效力过两年,而2004年红牛正是收购了捷豹车队之后才单独组队出战F1的,而在这之后他们又收购了米纳尔迪车队,组成了现在的红牛二队,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红牛青年队。

  对于能够驾驶由纽维设计的装备雷诺引擎的全新战车参赛,韦伯表示出了兴奋之情。“这令我精神振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韦伯说,“我在车队的感觉很好,每个人在他们的岗位上都焕发出了青春。”

  “我现在仍然觉得心潮澎湃,我们将向大的厂商车队发起挑战,我们希望今年能与那些家伙们竞争。”就像现年35岁的英国老将库特哈德一样,韦伯称自己比任何时候都适合驾驶F1战车。“我得说我现在仍然动力十足,过去几年也是这样,但是这种感觉最近几个月愈加强烈,这表明我参战的兴奋之情。”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