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人至冰雹降法拉利遭难 队友快自己慢莱科宁阴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51  新浪体育
冰人至冰雹降法拉利遭难队友快自己慢莱科宁阴脸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新车F2007自从亮相后就连遭不测。因为穆杰罗糟糕的天气条件而被迫将本应在那里的测试转移到瓦莱伦加后,昨天法拉利F2007随驶上赛道但仍遭坏天气折磨,崭新的F2007被大雨浇透。

  莱科宁仍然没有得到法拉利F2007,昨天他继续驾驶去年的248F1进行测试。但测试开始后疯狂的暴雨随即来袭,接着雨滴变成了冰雹,最后还有降雪。法拉利车队的测试计划被完全打乱。据透露,莱科宁的小组未能完成昨天的工作计划。

  整整一天,莱科宁驾驶248F1只完成了20圈,最快圈速是1分22秒299。马萨驾驶F2007完成31圈,最快圈速1分18秒767,领先莱科宁3秒多!可见冰人在法拉利车队的开始并不理想。于是,摄影师也就再次捕捉到了莱科宁脸色阴沉的照片(请点击:试车组图)。

  为此,法拉利车队已经决定将原定三天的测试计划延长一天,莱科宁将和车队一起继续工作到星期五。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