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只提供4种轮胎配方 巴林测试敲定最终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40  新浪体育
普利司通只提供4种轮胎配方巴林测试敲定最终方案

普利司通新赛季只提供四种配方的轮胎,目前已对两种进行测试。

普利司通只提供4种轮胎配方巴林测试敲定最终方案

新赛季统一轮胎供应商之后,围场内只能看到普利司通的大拖头。

  新浪体育讯 F1新赛季统一轮胎供应商之后,作为独家供应者的普利司通,将改变原来的供应方式,今年只为所有的车队提供四种配方的轮胎。到目前为止,普利司通已对其中的两种进行了评估,并且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测试地主要是在巴塞罗那和赫雷斯。

  据报道,剩余的两种轮胎属于教软的类型,最终是否投入生产,将取决于当前的轮胎下个月在巴林的测试结果,测试主要包含两个方面:耐力和性能。

  “关键将是巴林的测试!”普利司通过渡时期技术经理Jun Matsuzaki在接受《汽车运动》的记者采访时说道,“我认为我们需要等到去环境温度比现在更高的地方进行测试后,才决定最后的配方。目前,赫雷斯的赛道温度在24~25度之间,我们需要观察,当环境温度在35~40度之间时轮胎有怎样的表现。”

  尽管最后敲定配方需要等到巴林的测试之后,但Jun Matsuzaki表示,当前已经进行的测试的两种配方,将用于赛季的前三场比赛,除非在季前测试中出现了不可预知的问题,否则不会更改。而等待决定的另两种配方,如果顺利的话,首次投入使用需等到5月的摩纳哥大奖赛。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