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汉密尔顿健康成长 迈凯轮将严格限制媒体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40  新浪体育
确保汉密尔顿健康成长迈凯轮将严格限制媒体接近

汉密尔顿与阿隆索在迈凯轮的新车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领队朗-丹尼斯(Ron Dennis)近日表示,为了保证新人汉密尔顿的处子赛季免收打扰,车队今年将严格限制媒体接近黑人小子。

  丹尼斯向英国《独立报》透露,迈凯轮将会使用名为“披露受限”的方针来保护汉密尔顿的成长。“我们会让汉密尔顿接触媒体,但是我们肯定会限制一个接一个的采访,因为那样太耗时了。而且会非常分心、会转移一个年轻车手的注意力。在有些时候,那就好比将年轻车手被扔进了狼群,这样的事情是绝对不会发生的。”丹尼斯说道。

  汉密尔顿明年将与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搭档,为迈凯轮效力。这位天赋卓越的黑人小子,是上赛季GP2的总冠军得主,目前只有22岁。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