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久里被迫推迟新车发布 原因是未能通过撞击实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34  新浪体育
亚久里被迫推迟新车发布原因是未能通过撞击实验



  新浪体育讯 由于没能通过国际汽联撞击实验,因此F1超级亚久里车队被迫推迟了2007款新车的发布时间。亚久里车队新车SA07是由本田公司在枥木(Tochigi)的工厂制造的,他们原本打算在下月初发布新车并进行测试。

  他们本有机会将发布的新车投入到下个月在巴林赛道的测试中,不过现在看来新车首航最早也得要等到2月末了。超级亚久里车队在赛季前的测试中,过渡型战车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该过渡型战车与本田RA106战车非常相似。

  车队原本打算在日本本田获取设计

知识产权之后就开始战车的研发工作,但是现在本田与超级亚久里的首要工作就是得对战车作些修改,这样才能顺利通过国际汽联的撞击实验,之后他们才能进行研发工作。

  如果他们不同通过国际汽联严格的撞击实验,那么他们的

新车就不能在赛季开始后如期登场。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