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F2007亮相法拉利野心毕露 有信心恢复2004巅峰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法拉利车队在北京时间前天晚间发布了新赛季的战车F2007,新首席执行官让·托德表示,尽管舒马赫离开了,但由于F2007战车的水平比去年248F1更高,他们有信心能够恢复2004那样的巅峰状态,而重新夺回世界冠军的目标,也是毫不犹豫地提了出来。

  在经历了2005赛季的低谷、2006赛季的复苏之后,法拉利车队将战车的编号重新恢复到“F200X”系列,就已经表明了他们的野心。去年的248F1,赛季初表现出了很大的不稳定性,尽管在赛季中期到后期,248F1已经发挥得近乎完美,但在最关键一战中,舒马赫遭遇了六年来的首次爆缸,正是这次极其意外的爆缸,让法拉利的疯狂追击功亏一篑,最终连续第二年败给了雷诺。但由车队经理升任法拉利首席执行官的让·托德却在发布会上拍着胸脯表示:“但可以保证的是,F2007比248F1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的可靠性还在继续研究,以达到F2004的稳定水准!”F2004曾让所有的对手窒息,法拉利当年一统江湖。

  在

新车发布会上,法拉利车队也是这么多年来首次彻底换成新车手,没有了舒马赫,甚至还让很多人都不太习惯。但莱库宁和马萨却都表达了帮助法拉利回到世界冠军宝座的愿望,马萨已经被车队钦点将首试F2007,莱库宁虽然还没能在车队发挥出作用,跟以前相比却也是改变良多,对马萨之前吃醋的不友好言辞(马萨前不久曾公开表示,法拉利过于偏向莱库宁是错误的,自己的作用同样很重要)甚至都没有任何的回击,他说:“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完美的工作环境。我只能这么说,法拉利正是我期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