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达喀尔拉力赛卢宁军顺利完成马拉松赛段 升18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二日电 佐尔拉特消息:第二十九届达喀尔拉力赛第六个赛段比赛北京时间今晨结束,中国三角轮胎车队的“中国车王”卢宁军顺利完赛,其总排名上升了十八位。

  本赛段是本次比赛中距离最长的一个马拉松赛段,从摩洛哥的坦坦发车,终点设在毛里坦尼亚的佐尔拉特,全长八百一十七公里。

  第四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卢宁军用时四小时四十四分三十秒完成比赛,其排名由昨天的一百二十九位升至一百一十一位。

  中国三角轮胎车队新闻主管安梓铭告诉记者,卢宁军这个赛段完成得比较顺利,他的情绪也有所好转。“撞车后他的情绪很低落,感觉随时要退出比赛,但今天他的感觉不错,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

  三菱车队的中国车手刘斌本赛段发挥稳定,以四小时二十七分三十二秒的成绩列五十六位,其总排名升到四十四位。

  驾驶两轮驱动的

悍马参赛的美国车手戈登以两小时五十八分五十七秒的成绩夺得本赛赛段冠军。总成绩榜上,本赛段获得第四名的西班牙老将塞恩兹以十六小时零四秒的成绩继续领跑,德-维利尔斯排在第二位,葡萄牙车手索萨暂列第三,三位车手均来自大众车队。

  达喀尔

拉力赛第七日的比赛从毛里坦尼亚的佐尔拉特出发,终点设在阿塔尔,全长五百十八公里,其中特殊赛段五百四十二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