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达喀尔第五日:刘斌发挥稳定 老卢成绩继续靠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达喀尔拉力赛进入第五日的争夺。今天的比赛是从Ouarzazate到Tan tan,全程768公里,其中特殊赛段325公里,前后两端的行驶赛段分别为164公里和279公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段路是全新的,而且特殊赛段的开始部分蜿蜒曲折,卡车组的选择的路线略有差别。

  参加本届的比赛两位中国车手,今天的表现略有不同。刘斌昨天因为撞上石头损坏悬挂,导致成绩下滑后,今天发挥正常。赛段用时04:45:56,比头名的塞恩斯慢1小时09分17秒,排在第58位。总成绩则有所回升,从昨天的第52位升高到第50位。

  老卢的情况却不太理想,今天的赛段成绩仅排在第105位,成绩几乎比刘斌慢了1小时。但总成绩排名变化不大,目前位居第129位。

  

达喀尔
拉力赛
明天将开始第六赛段的争夺,路线是从坦坦到佐尔拉特,比赛全长817公里其中特殊赛段长394公里,相比今天的比赛,更加艰巨,我们希望中国车手能够取得好成绩。

  (卫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