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迈凯轮为何喜新厌旧?所有车队都在寻找新舒马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29  新浪体育
迈凯轮为何喜新厌旧?所有车队都在寻找新舒马赫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宣布新赛季英国新秀汉密尔顿搭档转会而来的世界冠军阿隆索,这样原来的西班牙老将德拉-罗萨(Pedro de la Rosa)就再次失去了主力车手位置,不过他并未就此彻底放弃,他仍然渴望有朝一日能重返F1发车位。

  下个月即将年满36岁的罗萨今年将继续出任迈凯轮车队试车手角色,对于未能与同胞车手搭档并将作战,罗萨说:“我的国籍以及年龄都对我不利……所有车队都在寻找一个新舒马赫。”罗萨给出了迈凯轮车队“喜新厌旧”的答案。

  罗萨之前曾经效力飞箭车队、捷豹车队以及现在的迈凯轮车队,迄今为止他已经征战了71场分站赛。尽管没能在07赛季取得一个正式车手席位,不过他毫不放弃任何一个参赛的机会。

  “你不知道赛季将要怎么发展,”罗萨说。最近迈凯轮车队老板丹尼斯(Ron Dennis)向西班牙媒体许诺:如果汉密尔顿不能有足够的速度,那么罗萨将是首选替代者。

  另外由大卫-理查兹(David Richards)领军的Prodrive将于2008年进入F1,他们将使用装备梅塞德斯引擎的战车参赛,到时候罗萨肯定有机会得到一个正式车手席位,“2008年全新的车队进入F1,这带来了全新的机会。”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