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新头盔曝光 银色双闪电辉映奔驰三叉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40  新浪体育
阿隆索新头盔曝光银色双闪电辉映奔驰三叉星(图)



阿隆索新头盔曝光银色双闪电辉映奔驰三叉星(图)



  新浪体育讯 1月3日,一家西班牙网站motor21.com公布绘制的阿隆索新款头盔假想图。近来,有关阿隆索在迈凯轮车队薪水和头盔款式的传闻非常多,据媒体预测,阿隆索将在迈凯轮车队的首个赛季使用一款银白色的头盔出战。

  图片显示的这款头盔是一位名叫冈萨雷斯(Pablo González Martino)的神秘人士所绘。按照作者自己的解释,该假想方案主要包括以下特征:

  白底色,红辅色;除了赞助商的商标外,最主要的标记是位于头盔顶部的两个箭头图案(代表两次世界冠军)——银色折箭头如两条闪电划过夜空蓝,与额头位置的梅赛德斯三叉星商标相得益彰;头盔在腮部位置被一条黑色带分隔,下面是代表西班牙国旗的红黄两色。

  值得注意的是,代表阿隆索家乡阿斯图里亚斯象征的蓝底黄十字图案不见了。蓝底黄饰正是雷诺车队的特征,也许是作者为了避嫌特意放弃了这个伴随阿隆索6年的设计。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