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布里亚托利新年预言:迈凯轮恶战 法拉利无竞争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28  新浪体育
布里亚托利新年预言:迈凯轮恶战法拉利无竞争力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Flavio Briatore)新年伊始就开始用他的伶牙俐齿“打击”对手,在预测迈凯轮车队2007赛季前景时,意大利人称银箭将迎来艰苦的一年,尽管今年他们有两届世界冠军西班牙车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加盟。

  2006年对于装备梅塞德斯引擎的迈凯轮来说是个惨淡的一年,他们整个赛季没有收获一个分站冠军,因此雄心勃勃的他们今年决意要反击,并向冠军发起冲击。

  迈凯轮车队今年的车手阵容是阿隆索搭档去年GP2车赛冠军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尽管在外界看来这是个上佳组合,不过布里亚托利并不这么认为,他预测迈凯轮将继续迎来令人失望的一年。

  “今年对迈凯轮车队来说又是一个艰苦年,”布里亚托利在接受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这么说道,“我看他们困难重重……他们总是有像莱科宁(Kimi Raikkonen)这样的天才车手,他们总是早早的就宣布要改变什么,但是今年他们将重复过去的故事。”

  另外在谈及对手上赛季的亚军车队法拉利车队时,布里亚托利称失去车王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与技术总监罗斯-布朗(Ross Brawn)的法拉利将失去

竞争力,“没有了舒马赫与布朗的法拉利将没有竞争力,你要是失去这样的人也是如此,这很正常。”(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