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马赫爱妻科拉想再怀孕 渴望为儿子添个小妹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57  新浪体育
小舒马赫爱妻科拉想再怀孕渴望为儿子添个小妹妹
科拉(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丰田车队德国车手拉尔夫-舒马赫(Ralf Schumacher)也许不久就会有第二个孩子,这是她的妻子科拉-舒马赫(Cora Schumacher)在圣诞节期间表达的意愿。

  本周三刚刚度过自己30岁生日的科拉在接受科隆媒体《快报》采访时称:目前她正在与老公努力进行造人计划,她想为自己年满5岁的儿子再添一个小妹妹。

  丰田车队2007赛季新车TF107即将于1月12日在科隆下线,三天之后他们的新车将驶上赛道进行测试。

  小舒马赫在圣诞节期间说:“我们还没有为新年作些什么计划,不过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为科拉过个生日,我们会与一些朋友一起开PARTY庆祝。”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