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不参与规则扯皮 不如直接将违规车队诉诸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级亚久里车队和红牛二队最好被控诉到法庭,昨天宝马运动主管马里奥-泰森如此表示。这两支车队面临裁决的原因就是他们有违规则的客户底盘行为。

  上周,在世爵车队的率领下,法拉利、迈凯轮、威廉姆斯、丰田和红牛车队已经在反对超级亚久里车队和红牛二队使用客户底盘的协议上签字,但是其中没有宝马和雷诺车队。昨天,宝马运动主管泰森表示他的车队没有签字是因为他希望由法庭去解决这场纠纷。

  泰森说:“两支车队都说他们是遵守规则的,除此之外我不知道别的了。”

  “关于这两支车队和其他至少一支独立车队之间的争论很多。结果对怎么样呢,我认为最好由法庭来解决这个问题。”

  泰森的态度说明

宝马此时并不想在F1世界里拉帮结派。同样没有在以上协议中签字的还有雷诺车队。而另外一支没有签字的本田车队则是超级亚久里的“帮凶”。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