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车队为何弃蒙泰罗签苏蒂尔 至今仍然是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06  新浪体育
世爵车队为何弃蒙泰罗签苏蒂尔至今仍然是迷(图)

蒙泰罗上赛季的表现,明显优于右边的阿尔博斯。

  新浪体育讯 当世爵车队宣布与阿尔博斯续约之后,人们普遍认为他的队友非蒙泰罗莫属。但是12月21日,车队却突然宣布签下德国人苏蒂尔(Adrian Sutil),这不仅让车迷不解,同时也使得媒体大跌眼镜。人们现在都迫切希望知道其中的原因,特别是来自蒙泰罗的对此事的反应,但是截至目前,葡萄牙人都没有对此做出任何正面评论。

  上周三,人们只在蒙泰罗的官方网站上,看到这样一段简短的话:“出于全世界的媒体、朋友以及车迷的高度关注,我将很快对世爵F1车队今天(12月21日)的新闻稿,提供更多与情况相关的具体评论。我要感谢你们所有人给予我的支持,祝你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蒙泰罗在个人网站上说道。

  蒙泰罗上赛季与阿尔博斯搭挡,全年的比赛表现明显优于队友。这次未能得到车队的垂青,应当与个人表现无关。但其中的真实缘由,我们仍需等待蒙泰罗亲自开口。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