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7达喀尔拉力赛玫瑰湖赛段因安全原因被缩短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6:49 新浪体育

  据来自达喀尔组委会的消息称,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的最后一个象征性赛段因安全原因被缩短。

  最后一个赛段是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玫瑰湖畔举行的第21赛段,原来设计长31公里,但由于每年比赛这里的观众众多。组委会考虑安全和环保因素,将这个赛段缩短为16公里。

  不过,组委会在未来比赛中将会重新设计最后一个传统的玫瑰湖赛段。

  第29届达喀尔拉力赛将从2007年1月6日从葡萄牙的里斯本启程,1月21日在达喀尔结束。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