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冠军怪异事故弄伤手腕 缺席本周末RoC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王中王”冠军车赛(Race of Champions)将在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上演,但赛前美国队先折损一员大将-纳斯卡(NASCAR)年度冠军吉米-约翰逊上周五因高尔夫球车翻车导致手腕骨折,将缺席本次比赛。

  据称事故发生时约翰逊是躺在高尔夫球车的车顶上-真不知道这位仁兄当时是在干什么-而驾车者突然急转使约翰逊摔了下来。

  预计约翰逊需要四周时间才能康复。他本来要和特拉维斯-帕斯特拉纳搭档参加“王中王”冠军车赛的“国家杯”,目前尚不清楚谁会顶替约翰逊的位置。2002年约翰逊曾与杰夫-戈登以及美国摩托车手科林-爱德华兹搭档夺得过“国家杯”。

  纳斯卡冠军车手在赛季结束后因奇怪的事故弄伤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有意思的是去年的冠军托尼-斯图尔特也曾经在夺冠后受伤导致手腕骨折。(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