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入主”法拉利 与迈凯轮尚有合约不能试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3:30  新浪体育
莱科宁“入主”法拉利与迈凯轮尚有合约不能试车
“芬兰冰人”莱科宁(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F1各队继续在西班牙赫雷斯赛道进行试车。今天最大的亮点就是“芬兰冰人”Kimi-莱科宁首次出现在了法拉利维修间,这也正式宣告着:莱科宁已经成为了法拉利车队中的一员。

  莱科宁与法拉利车队早就达成了协议,只是法拉利在本赛季意大利蒙扎站才宣布了这个消息。由于与迈凯轮车队的合约期限尚未满,所以芬兰人还不能为新东家进行试车。今天的莱科宁身穿黑色夹克、戴着棕色的滑雪帽来到了赫雷斯赛道,他不允许接受采访,只是与法拉利技师进行了沟通,另外还与下赛季的队友巴西车手马萨进行了20分钟的交流。

  莱科宁出席今天的试车只有一个意义:那就是标志着他已经成为了法拉利车队中的一员,但是直到明年1月份之前,他是不能为新东家试车的。(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