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手07年薪酬遭曝光 莱科宁周薪百万压制阿隆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的F1赛季当中,最大的新闻就是迈克尔-舒马赫退役、芬兰“冰人”莱科宁签约法拉利车队。大家都认为莱科宁是法拉利找来接舒马赫班的人,而且不仅仅是在比赛成绩上的。

  近日一家瑞士媒体“爆料”称莱科宁将在2007赛季拿到超过5100万美元的年薪,也就是平均每周100万美元。这个数字将使莱科宁“轻松”地占据F1车手薪酬榜的首位。

  身家已经超过8亿美元的舒马赫据说将成为法拉利车队经理让-托德的助理,尽管我们不知道法拉利要付给他多少薪水,但他个人签下的一些广告合同仍将为他带来约1000万美元的收入。

  2006年在法拉利和舒马赫搭档的马萨将在2007年拿到约1000万美元的薪酬。将在阿隆索离去后挑起雷诺车队“大梁”的费斯切拉年薪大约也在这个水平。不过两人还是比丰田的拉尔夫-舒马赫以及本田的简森-

巴顿挣得少,后两位的年薪大约都在1600万美元的水平线上。

  即将加入沃达丰迈凯轮

奔驰车队的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将在2007年收入3500万美金,仅次于莱科宁。相比之下刚刚迈进F1门槛的几位小将-库比卡、科瓦莱宁和汉密尔顿等-将只有大约280万美元的年收入。

  看来F1车队的老板们在付给车手薪酬时“论资排辈”的做法很严重。(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