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起故障毁掉徐浪收官计划 誓言下赛季夺回一号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牛拉力车队车手徐浪,在中国车迷群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而他的实力更是勿庸置疑。但是从他本赛季战绩来看,并不理想。在刚刚结束的收官站——龙游站的比赛中,因为连续遭遇机械故障,最终不得不遗憾的退出比赛。赛后,我们对这位“中国的飞车王”进行了一个小采访,下面是采访全文:

  问:徐浪,请你简单的谈一下个人的收官站比赛情况。

  徐浪:这一站比赛开始很不错,可是第二天因为我的传动轴断了,退出了比赛比较遗憾。今天本来想为车队拿点阶段分,可是因为我的发动机过热,在一个弯道便停住了。没有完成自己目标,因为自己的目标首先是要完赛,所以说对自己很失望。

  问:昨天你的队友

发动机也出问题了!

  徐浪:是的。

  问:那你们两个的引擎问题是一样的吗?

  徐浪:应该不是同样的问题。

  问:龙游站的比赛结束后,今天的拉力赛也结束了,请你总结一下你今年的比赛。

  徐浪:今年的开局非常好,国内的冠军拿到了,拿到了全部积分。可是第二站,在六盘水之前,最主要是

摩托车摔伤了以后,对自己的开车方面的有一些影响,所以在六盘水没能跑的很好。可是在开阳,又在遥遥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几公里退出了比赛,有可能是自己的注意力不集中,应该说非常遗憾。

  问:中国车迷都知道你的实力非常强,请告诉我们一下你明年的目标是什么?

  徐浪:明年,我相信我能拿回一号车。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