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托里斯势获戴尔宝马方程式世界总决赛杆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戴尔Formula BMW 世界总决赛 2006 – 预赛

  Vietoris(维托里斯)势获戴尔Formula BMW世界总决赛杆位

  华伦西亚(西班牙),2006年11月25日 – 效力Josef Kaufmann Racing的Christian Vietoris(德国)势在星期日的戴尔Formula BMW世界总决赛以杆位发车。这位十七岁的好手
在星期六胜出两场预赛。合共六场预赛的战果会决定星期日总决赛的发车次序,Vietoris在四场比赛结束后于总成绩表上独占鳌头。总决赛的得胜车手会获得BMW SauberF1车队的试车机会。

  然而,

总决赛的杆位得主谁属仍有变量,同样代表Josef Kaufmann Racing的Josef Král (捷克)在第二场预赛获胜,在第四场比赛亦仅屈居Vietoris之后。现年十六岁的Král暂时在总成绩表排第二位。在星期六早上胜出超级杆位赛的Mika Mäki (芬兰/Eifelland Racing)也在其中一场预赛获胜。在那场由B组及D组车手角逐的预赛中,他显示了自己十足的状态,轻松地取得胜利。

  Vietoris表示:“我在早上的超级杆位赛只以极些微的距离排在Mäki之后,可是,我在两场预赛实在非常顺利。我的起跑做得很好,让我可以很快便放离对手。我是唯一获得零分的车手,我很有信心在总决赛取得最有利的发车位置。”

  Vietoris成功支配两场比赛,Král则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才能够保住次席,他说道:“在我参加的第一场预赛,我在开赛后落后Stefano Coletti。他是个很优秀的车手,让我难有机会超车。幸好最后我仍是做到了,我很高兴可以胜出该场比赛。在第二场预赛,Vietoris的速度明显胜过其它车手。我的目标是要获得第二名,我也做到了。”

  决意要在第一场预赛先拔头筹的Mäki只获得第三名,他解释道:“在我的第一场比赛,离合器在起跑时发生故障,让我失了先机。我在第二场比赛的遭遇则好得多了。不过,我们仍要改善速度,否则便没有足够实力在明天争胜。如果能在第一列发车,便会事半功倍。”最后两场预赛将于当地时间上午九时正(格林威治时间早上八时正)开赛。在总成绩表上分数最低的车手会获得戴尔Formula BMW世界总决赛的杆位,这场瞩目的比赛将于下午二时三十分(格林威治时间下午一时三十分)正式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