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1GP马来西亚站战幕将拉开 瑞士获杆位中国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马来西亚A1GP在雪邦赛道拉开战幕,瑞士队的Neel Jani仅以领先0秒291的微弱优势夺走杆位,从一个侧面也证明了这场比赛的白热化程度。

  新西兰队的Jonny Reid取得第二,在昨日两次练习赛都取得第一的德国人霍肯伯格排名第三。前4名车手的差距都在1秒之内。

  中国队的程丛夫最终排位第五,排在荷兰、马来西亚和南非队之前。其后三个车队的车手都曾在今年分别取得过冲刺赛和正赛冠军。

  瑞士队是今年首次获得杆位,Jani是第二次在雪邦赛道获得杆位,显然去年比赛的经验对其起到很大的帮助。

  11月26日冲刺赛的时间是的当地时间11.00举行,正赛将在当地时间15.00举行。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