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1马来西亚站周末上演 中国队练习赛最好排名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A1GP世界杯比赛的前三站比赛都是在新赛道上进行的,荷兰、捷克和北京都是首次承办比赛,特别是北京街道赛的风波,让A1组织者受到巨大的挑战。不过,从马来西亚站开始,比赛都回到去年举办过比赛的的赛道上,也让A1组委会稍微得到喘息。

  在周五结束的练习赛上,首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尼克-霍肯伯格跑出了最快圈速,以1分51秒789排名第一。这个成绩已经超过了去年该站的杆位成绩。

  霍肯伯格在北京站比赛中有希望成为冠军,但荷兰队撞车之后,他成为领先者,但因变速箱故障在几十秒后退出。这位19岁的德国车手将成为第二赛季的明星,他是首次在雪邦赛道参赛。

  

中国队车手程丛夫在家乡站遭遇撞车之后,也需要在雪邦比赛中重振雄风。他在第二次练习中创造了第二快的成绩,首次练习排名第六。

  东道主车手、

马来西亚队的熊龙因练习赛中正好遇雨,所以成绩并不理想,两次成绩分别为第三和第六。

  A1马来西亚站明天进行排位赛,周日分别进行冲刺赛和正赛。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