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里亚托利谈阿隆索离去原因 称科瓦莱宁是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8:45 新浪体育
布里亚托利谈阿隆索离去原因称科瓦莱宁是新挑战

雷诺车队2007年车手阵容:费斯切拉搭档科瓦莱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经理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相信:在阿隆索离开车队加盟迈凯轮之后,他能把芬兰新秀科瓦莱宁(Heikki Kovalainen)培养成为“新阿隆索”。

  阿隆索上周日成为了F1最年轻卫冕冠军,在本赛季开始前就宣布:2007年他将离开雷诺加盟迈凯轮。

  随后雷诺车队签约芬兰试车手科瓦莱宁,他将与意大利老将费斯切拉组成下赛季车手阵容,布里亚托利称:培养科瓦莱宁对他来说是项新挑战。

  “有了阿隆索,我们知道了怎么来对付舒马赫,同样有了科瓦莱宁,我希望也能够找到对付阿隆索的方法。对我来说这是项新挑战,”布里亚托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1994年、1995年就是在他的指导下,迈克尔-舒马赫在贝纳通车队夺得了他7冠王的前两个世界冠军。

  布里亚托利再次强调称:他没有办法将阿隆索留在雷诺车队,并预祝

西班牙人能在离开雷诺之后开辟自己的F1全新道路。“没有了雷诺,阿隆索会变得不同,雷诺在过去两年带给他两个世界冠军,”布里亚托利说,“今年阿隆索更为老练,斗争更充满了残酷性。”

  “但是在雷诺呆了几年之后,他想寻求一些变化,但是我对此无能为力。”布里亚托利解释说,谈及自己最成功的“弟子”舒马赫,雷诺大佬说:“对于迈克尔退役我感到很遗憾,否则,我真的会重新签下他。”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