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再次击败最伟大F1车手 西媒体称其为新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45 新浪体育
阿隆索再次击败最伟大F1车手西媒体称其为新传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七冠王舒马赫仍在的F1赛坛,阿隆索连续两次夺得世界冠军,这使的他当之无愧的成为西班牙的民族英雄。昨天,当他在巴西以一个亚军加冕第二个世军冠军的战袍后,西班牙国内的媒体“开锅”了,将阿隆索描述为一个新传奇的开始。

  “阿隆索开始了他自己的传奇!”西班牙的《国家报》说到。而西班牙著名的体育报《马卡报》则这样写到:“在圣保罗、阿隆索加冕了他的第二个世界冠军。他将以击败了
F1历史上最伟大的车手的世界冠军被铭记。”

  由于阿隆索赛前领先舒马赫10分,因此他在收官站只需要再拿一分便能成功夺冠,而舒马赫则只存在一种机会,那就是他在巴西夺冠,而阿隆索一分未得。但是第九圈的那次爆胎,却彻底葬送了德国人的机会,即便他最终从最后一位冲至第四。

  当然,对于舒马赫的精彩谢幕,西班牙的媒体也没有否认。西班牙《世界报》这样写到:“舒马赫在他的谢幕站奉上了伟大的表演,他向人们展示了他的荣誉是值得的。”

  阿隆索再次夺冠后,他的胜利消息充斥着西班牙更家媒体的头版头条,这同时也使的西班牙的车迷数量不断增加。不过在西班牙,足球仍然是第一运动。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