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宝马-索伯F1元年喜获丰收 泰森满意成绩超过预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宝马F1车队的经理马里奥-泰森在巴西站结束之后对外表示,车队2006年的取得的成绩已经超越了预期。

  虽然未能在巴西大奖赛中斩获积分,但宝马车队仍然位列丰田车队之前,获得了制造商排名的第五。去年宝马公司收购了F1索伯车队。本赛季首次以宝马的名字出战F1。

  今年宝马索伯车队一共获得了36个积分,同时车手还两度登上了领奖台。对这样的成绩,泰森承认,车队所做的要比预期的好。“虽然错过了积分,但凭借小小的优势我们仍然保住了第五的位置,”泰森说,“在通过终点线之后,我们还留下了用于明年的引擎。”

  “在

宝马索伯车队的元年,我们取得的成绩超过了自己的预期。我们15次取得积分,而且还有两次登上了领奖台。这意味着已经超越了自己制定的目标。使我们更为高兴的是,与竞争对手相比我们进步了,我们在前进而非后退,这是对
慕尼黑
和辛维尔的努力的最好衡量;

  “在车手方面,我们也已经为今后做了很好的准备,”泰森最后说。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