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受挫后目标仍很明确 寄望马萨正赛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19 新浪体育
舒马赫受挫后目标仍很明确寄望马萨正赛能夺冠

舒马赫现在的目标就是助马萨一臂之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F1巴西站排位赛中,舒马赫因为一次灾难性的技术故障而没能在第3节做出成绩,这样他不得不排在正式比赛的第10位发车。尽管如此,车王还是未泯灭夺冠的希望,他相信自己仍有可能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据法拉利车队技术总监罗斯-布朗透露:舒马赫的战车是遭遇到了油压故障,尽管技师在最后时刻仍做出了努力,但是还是未能让舒米的战车重返赛场,车王被迫将车驶回了维
修站,并最终放弃了第3节比赛。

  “当我驶出维修站时一切都很正常,但是当出去做赛时就完了,”舒马赫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夺得车队总冠军的希望仍然存在,但是其他的就很难说了。”

  “如果9部车速度都比我慢,那么我还能超过他们、还有夺冠的希望,这真是天真的想法。”舒马赫补充说道,“让我们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吧。”

  现年37岁的七届F1世界冠军本周末将在巴西结束他长达16年的职业生涯,他需要一场胜利才有可能追上阿隆索的积分并最终第8次成为世界冠军,但是从目前看这种希望已经变得更加渺茫了。

  其实舒马赫八冠王梦想在日本铃鹿站爆缸之后就已经破灭了,他现在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帮助法拉利车队夺取车队冠军,今天的挫折无疑对他是个不小的打击。“我为菲利普感到高兴,我们将全部希望都转而寄托在他身上,能在主场拿下杆位,他现在的感觉应该很奇妙。我希望他能在明天的正式比赛中夺冠。”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