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RC-老将麦克雷无缘澳大利亚站 勒布下月中旬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进行的WRC土耳其站比赛中,福特车队大获全胜。格隆霍姆和希尔沃宁包揽个人前两名,福特在车队积分榜上也超越世界冠军勒布效力的Kronos车队跃居第一位。

  因手臂受伤不能出场参赛的勒布近日已确认自己不会在月底的澳大利亚站比赛中复出,最早也要到11月中旬的新西兰拉力赛才会重新上阵。

  Kronos车队也已宣布将由西班牙车手庞斯在澳大利亚站的比赛中驾驶勒布的1号战车出场,而苏格兰老将麦克雷则不会再出场。

  在土耳其站的比赛中麦克雷、索尔多以及庞斯代表Kronos车队出战,但按照赛例规定其中只有两人可以获得积分。Kronos车队选择的是索尔多和麦克雷,但偏偏是庞斯获得了三人中的最好成绩-第四名。索尔多拿到两分,麦克雷则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退出。

  麦克雷去年曾加入

斯柯达车队参加了
澳大利亚
拉力赛
,在顶替勒布参加土耳其站比赛后他曾经希望能再次在澳洲出场。

  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勒布仍领先格隆霍姆多达25分,赛季还剩下3站比赛。新西兰拉力赛将是本赛季的倒数第二站赛事,WRC本赛季的赛事将于12月3日在英国威尔士拉力赛收车时落下大幕。(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