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两支车队收兵赫雷兹 F1赛季期试车全部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2006年F1赛季期试车全部结束,最后完成试车的是在西班牙赫雷兹测试的威廉姆斯车队和宝马-索伯车队。

  本周的赫雷兹试车计划为期三天,但是威廉姆斯车队和宝马车队的赛季内30天试车时间还有富裕,因此他们进行了四天的试车并成为最晚结束赛季内试车的两支F1车队。

  宝马车队只派出波兰车手库比卡,他以1.17.562的单圈速度领先两位威廉姆斯试车手取得最快。威廉姆斯车队的试车的主要目的并非备战巴西大奖赛,而是为明年测试丰田引擎。伍尔兹和卡斯基延参加了试车,印度人在一次试跑中曾冲出赛道。

  按照计划,赫雷兹的下一次F1试车将在赛季结束后的12月进行。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