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将确认新冠名赞助商 阿隆索$1800万献礼银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车王舒马赫年底退役,但是F1魅力不减。近日又有两家大企业表示将在明年进军F1,获得赞助的车队分别是雷诺和迈凯轮。另外,本田车队也不必为明年失去烟草赞助而发愁。

  据日本站期间传出的风声,雷诺车队明年的冠名赞助商为ING(荷兰国际集团,一家来自荷兰的金融集团),代替合作多年的Mild Seven(柔和七星)。F1将从明年开始彻底告别烟
草广告,因此雷诺车队更换冠名赞助商也是情理之中。据说,ING赞助雷诺车队每年的费用为6000万美元,雷诺车队将在近日对新的赞助商进行确认。

  同雷诺相似,本田车队也将从明年开始完全脱离烟草

商标Lucky Strike(好彩)。风传顶替空缺的将是Emirates(酋长航空)。Emirates目前是迈凯轮车队主要赞助商之一,其实他们的出现更多意义上是临时顶替迈凯轮原冠名赞助商West(威斯),但明年他们必将缩小对银箭的赞助规模。因为迈凯轮车队将从明年开始得到Vodafone(沃达丰)的冠名赞助,车身的涂装也将依照Vodafone的旨意大变脸。

  迈凯轮车队还将在明年得到一笔来自西班牙Banco Santander Central Hispano(桑坦德银行)的新赞助,年赞助费可能为1800万美元。这是世界冠军阿隆索转会迈凯轮车队即将给新东家带来的见面礼。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