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尼:冰人不开心所以离开银箭 阿隆索会想念雷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1:38 新浪体育
伯尼:冰人不开心所以离开银箭阿隆索会想念雷诺

伯尼夫妇与迈凯轮领队丹尼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现在风光无限的阿隆索,将在下赛季转投迈凯轮车队。对此,F1经理人伯尼-埃克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预言,西班牙新科世界冠军届时一定会想念雷诺的。

  阿隆索最近公然抨击自己的车队,指责没有帮助他争夺2006的世界冠军,这使的布里亚托利和费斯切拉陷入了尴尬的境地。针对此事伯尼这样说到:“在迈凯轮,他不会再有这样的时光,我确定。”

  “当然,他会和他们(迈凯轮)一起去赢得比赛,会非常有竞争力,但是他逐日的生活将会变得不同,问问KIMI。我对迈凯轮没有任何敌意,但是工作将是另外一种方式。”伯尼直言不讳的说到。

  这位精明的F1老板同时表示,雷克南决定离开迈凯轮,是因为他在迈凯轮过的不开心。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