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大佬并未得意忘形 谈及舒米爆缸称“很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雷诺车队在日本大奖赛之后重新取得了积分上的领先优势,但车队经理布利亚托里并未得意忘形。在取得一场意料之外的胜利后,雷诺车手阿隆索超越舒马赫,重新爬上车手积分榜上的第一位,而在车队积分榜上,雷诺车队领先法拉利车队达到了9分,而且现在仅仅剩下最后一场巴西大奖赛,雷诺的形势一片大好。

  不过布利亚托里赛后表示,车队赢得胜利在意料之外。“我们今天进行了一场伟大
的比赛,他们(法拉利)也是。迈克尔和费尔南多之间的争夺是梦幻般的,对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在巴西,我们将为冠军而战,”布利亚托里告诉记者,“因为一切都还没有尘埃落定”。

  “在今天早晨,冠军看起来是属于他们的,上周日(冠军)则看起来像是我们的。我们要考虑的是下一场巴西的比赛,仅此而已。我们将在巴西为所有的冠军而战,我不想在去那里的时候就已经思考已经夺得这个或者是那个冠军;”

  “今天我们的情况一度很困难,有一段时间我们没有使比赛进程按照我们的方式进行。这也显现了一丝公正:我们的引擎在蒙扎爆缸,他们在这里爆缸;”

  “对这项运动来说这是公正的,因为我们得到了补偿。这对费尔南多来说是个伟大的成绩,对车队来说这也是个伟大的成绩,我仍然感到一丝激动。”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