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车手冠军对我已经结束 车队冠军是首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6:07 新浪体育
舒马赫:车手冠军对我已经结束车队冠军是首要目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056引擎冒出青烟后,舒马赫知道结果对自己意味着什么。落后10分前往巴西,分站冠军相同,要在这样的情况下击败阿隆索,赢得第八个世界冠军,难度是可想而知的。因此德国车王开始变得现实,他在赛后告诉记者,他前往巴西的唯一目标是帮助车队赢得制造商冠军。

  舒马赫是第37圈,在处于领先的情况下引擎爆缸退出的,这是他六年来的第一次。
这次机械事故,对他的争夺8冠王的希望简直是毁灭性的。

  “车手冠军对我而言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前往巴西将赢得车队冠军。”舒马赫在比赛结束后说到。“我们的车队是伟大的,这些人是我知道的最棒的。我对法拉利所有的机械师和工程师都感到满意。这就是比赛,胜负都在一起。”

  “今天,我们都在努力尝试,我们领先但是引擎出了问题。这就是F1,我不是非常失望。生活和比赛都像这样。我们为我们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骄傲,因为在加拿大我们落后25分,你和其他人都不曾想到我们会追上来,但是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在制造商方面落后9分。”舒马赫接着说到。

  德国车王已经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意味着他如果想带着带着8个世界冠军的光环告别F1的话,必须是自己拿下巴西的冠军,而阿隆索一分不得。但是德国车王表示,这个设想不是他期待的目标,他的首要是任务是帮助车队赢得世界冠军。

  “首先,我们将在巴西为制造商冠军而站,然后再看车手积分榜的情况,但是我们落后十分。我不想想象一场比赛我一定夺冠,而其他人未能完赛,我不喜欢这样。”舒马赫接着说到。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