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状告法拉利施计阻挡阿隆索 怒斥马萨是个小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5:47 新浪体育
雷诺状告法拉利施计阻挡阿隆索怒斥马萨是个小孩

据阿隆索称:马萨在他跑排位圈时故意放慢速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日本站的排位赛结束后,雷诺领队布里亚托利对法拉利车手马萨进行了猛烈的抨击,原因是他认为巴西小将在排位赛中故意使坏,放慢车速阻挡阿隆索。

  “马萨是这种家伙,他是一个小孩,他是一个小家伙,在各方面都是一个小孩。”布里亚托利在接受ITV的采访时愤怒的说到。

  从电视画面来看,马萨在排位赛的最后一阶段比阿隆索跑的要慢,后者为了做出理想的排位圈,曾有几圈试图超越马萨。为了示意对方,阿隆索甚至在直道的尽头不断的摆动他的车身。当时的情况与在意大利站发生的一幕颇为类似,当时是马萨抱怨阿隆索挡路,结果阿隆索被罚掉三个最快圈速。

  布里亚托利在赛后表示,他将找赛事总监查理-怀汀(Charlie Whiting)谈这件事情,但是雷诺老板同时强调,他不期待马萨受到什么处罚,并再一次暗示,FIA是倾向于法拉利的。

  “菲利佩(马萨)在费尔南多(阿隆索)的前面,减速和做任何什么动作。我们将找查理-怀汀谈论此事。今天我们会告诉查理(怀汀),但是什么也不会发生,因为我们已经知道答案是什么了。”

  “阿隆索在无限电中抱怨,如果你和迈凯轮较量还好,但是和这些人(法拉利)较量,是不可能的。”布里亚托利接着说到。

  针对此事,媒体同时采访了当事人双方,阿隆索这样说到:“在我们试图跑单圈的时候,他(马萨)跑得非常慢,我只好试着超过他。”而马萨则这样回击道:“第一圈,他在我的身后,但是后来我便加速离开了。这是排位赛,今年经常出现像这样的情况。”

  相信这场“口水战”还没有结束,至于布里亚托利在找查理-怀汀“告状”后是什么结果?是否会像他本人预计的那样,FIA会为法拉利的辩护,马萨不会有任何处罚,我们将拭目以待。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