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预计明天很难接近法拉利 只字不谈日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日本站的排位赛结束后,仅列第五的阿隆索表示,要在明天的正赛中击败法拉利,将是非常困难的。

  作为雷诺的争冠对手,法拉利完全统治着今天的排位赛,马萨和舒马赫最终包揽了发车头排,这个结果为舒马赫加冕8冠王进一步铺平了道路。当然,法拉利今天的强势与普利司通有着直接的关系,这个因素也使的两辆丰田都排在了阿隆索的前面。不过预计日本车队
的燃油会相对较少,但即便如此,阿隆索要想追上舒马赫也是非常困难的。

  “今天的情况对每一个人都是困难的,普利司通在这种情况下非常强,在单圈成绩上我们无能为力。”阿隆索在排位赛结束后遗憾的说到。

  “所以排在两辆法拉利和两辆丰田之后,位居第五和第六(费斯切拉),是相当容易预测的结果。我们知道,要在单圈速度上击败他们是不可能的,但是现在仍剩下整场比赛在我们前面,我们必须尝试并且在明天的比赛中尽我们的最大努力。”

  “在法拉利方面能做的事情非常少,他们在单圈速度和长距离上都非常快,至于丰田,我们希望能接近他们。”阿隆索接着说到。西班牙新科世界冠军的队友费斯切拉,明天将排在第六位发车。

  由于本赛季只剩下两场比赛,舒马赫和阿隆索在积分榜上持平,再加上前者多一个分站冠军,因此从理论上讲,明天就可能决出胜负。但条件是舒马赫夺冠,阿隆索一份未得。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