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亚特回购法拉利股份第一步 2.6亿欧元买回8.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路透社报道,法拉利的母公司菲亚特集团,以市场价值2.6亿欧元的代价,从德国银行巨头Commerzbank手中购回了8.4%的法拉利股份。

  这则消息紧随菲亚特在上个月宣布,他们将以接近9亿欧元的代价,从多家银行手中购回大约29%的股份【分别是意大利的Mediobanca、德国的Commerzbank和意大利的Banca Popolare dell'Emilia Romagna】。

  菲亚特表示,他们将使用现金支付这笔费用。届时他们手中握有的法拉利的股份将增至85%。菲特亚是在2002年,因为深陷危机将总共34%的股份出售给几家银行的,当时的总价值为7.752亿欧元。

  菲亚特从今年4月便开始与Mediobanca商谈关于股份回购的事情,并希望能在9月全部搞定(包括另两家银行),不过现在已经到了10月初。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