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里亚托利赛后嘲讽法拉利:是啊 舒马赫真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30 东方早报

  “就如同罚角球一样,眼见球要滑进门内,却突然敲在门框上,弹了出去……”昨天赛后,雷诺车队总经理布里亚托利气得眼珠都快要弹出来了,他有些嘲讽地说道:“是啊是啊,今天对于舒马赫来说真是完美的一天。”

  从雷诺维修区内钻出,布里亚托利一开始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直至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将他团团包围,“我们今天的运气太不好了,那种感觉就如同一场足球比赛中开
角球,眼见球即将滑进大门,最终却被门框反弹了出来,所有的运气全都站在法拉利那一边。”赛前还阴雨绵绵,在临近开赛前突然转为阴天,雨停了,甚至还出了一点点的小太阳,连老天都青睐舒马赫,“天气?今天的天气真是不错啊……你去问问老天吧,真好。”

  不过布里亚托利最后还是承认,昨天他们自己也犯了不应该犯的错,“第一次进站后阿隆索的油缸出现了一点问题,有点漏油的迹象。”所以在几圈后,阿隆索又进站了,“第二次换轮胎时,阿隆索右后轮的螺丝出现问题,装了两次才装进去,足足耗去了我们19.2秒,这些错误都是不应该发生的。”

  夺得第三名的费斯切拉从维修区内走出,F1经理人伯尼·埃科莱斯顿冲着费斯切拉跷起大拇指,然而布里亚托利并没有赞扬费斯切拉,“我们原本想让费斯切拉去阻挡舒马赫,但他和阿隆索过弯时都犯了一些小错误。”

  上海站过后,尽管舒马赫同阿隆索在车手积分榜上并驾齐驱,但车队积分榜上雷诺却超越法拉利1分,红蓝相争不会停止,“日本的天气怎样?据说今天在下雨,那么下周末呢?嗯,也很可能下雨吧……”布里亚托利已开始打探起日本的天气了。

早报记者 赵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