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斯切拉兴奋重返季军位置 末段慢跑是为保护引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站比赛中,雷诺车手费斯切拉在获得季军后重新夺回了车手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对于这个结果,费斯切拉本人表示非常开心,尽管他曾经拥有夺得冠军的机会。

  费斯切拉是在阿隆索第一次进站之后因为轮胎问题而接过领先位置的,在他之后是一直追赶的迈克尔-舒马赫。但是由于他第二次出站后在第一个弯道跑的太开,被德国车王超
越。随后,费斯切拉又将第二的位置丢给了阿隆索,并以超过40秒的落后差距获得第三名。

  然而,尽管只获得第三名,仍使他重新回到了车手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因为马萨在这站比赛中一分未得。与此同时,费斯切拉也帮助车队在制造商积分榜上将法拉利反超。

  “在开始阶段,我的燃油比任何人都要重,并为抓地力而挣扎,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试车让车坚持在赛道上,保持良好的速度。我在第一次进站时没有换胎,结果轮胎的抓地力非常好,我可能是当时赛道上最具

竞争力的车手。”

  “之后我换上干胎,情况变得非常困难,没有太多的抓地力,我们决定降低引擎转速为下一站比赛节约引擎,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位置,因为现在我在车手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费斯切拉在比赛结束后说道。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