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克南不理舒米继承人说法 芬兰冰人:关我什么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12 沈阳今报

  今报上海电(特约记者黄嫣)坐在迈凯轮的大本营里,吉米选择了一个最舒服的角度把自己扔在了沙发上,翘着腿,埋着头,根本不管周围频频闪烁的闪光灯。刚刚排位赛大战后的疲惫,依然清晰地表现在他脸上。

  他自始至终没有收起懒洋洋状态的想法,整个采访只有10分钟,雷克南的声音低得几乎听不见,惟一被他重复无数遍的一句话就是:我无所谓。无所谓?连车王继承人的位置
也无所谓?

  “对,我就是无所谓,舒马赫走了,F1就不跑了?”吉米冷漠的表情让人有些郁闷,他说话的时候阿隆索正从门外一闪而过,相隔几米远也能听到他与巴里切罗说笑的声音,吉米懒懒地扭过头,依然面无表情。

  “我只想过自己的生活,迈克尔确实做得不错,但我没有代替他的任何想法,继承人?关我什么事?事实上,我对于所谓的继承一说根本没有放在心上。”缓缓地转回身子,雷克南依然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嘴里缓缓吐出那么一句话。

  “你不觉得自己现在已经被列为舒马赫的接班人了吗?舒马赫走后你是上海车迷中最火的,为什么不多笑笑,这样多好。”记者准备发难了,反正怎么都得往这个沉闷的空气里投一枚小型炸弹!可没想到吉米连耸肩的动作都省了,沉默半天,他的回应依然不痛不痒:“我无所谓别人对我的看法,其实能让我笑的人现在越来越多,我和朋友在一起就挺快乐,但这似乎并不意味着我必须向所有人保持微笑吧。”

  吉米说话的时候没有扬起嘴角,戏剧性的场面压根不会发生在他身上,荣辱不惊的双眼背后,让人无法探询他心中的那团烈火,冰人的内心是早已被冰封还是毫无知觉?如果今天他有幸走上领奖台的话,或许,一切会有一个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