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说有雨他说晴 只有法拉利的天气预报与众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1:20 新浪体育
都说有雨他说晴只有法拉利的天气预报与众不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法拉利虽然是最晚给普利司通公司下轮胎订单,而且预测比赛中不会遇雨。在全部车队中,只有法拉利的气象人员做出了与大家不同的预测。

  舒马赫赛后也没有了主张,他惟一希望的就是自己车队的天气预报是正确的。

  舒马赫在排位中排名第六,但他此前一直认为自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舒马赫的信
心来自本队的气象预报,但是这次他错了。

  舒马赫因选错轮胎而险些在第二节被淘汰到磨难的时候,雷诺车队一位技师脱口而出:“可怜的老麦克尔!”这句话正好被电视直播传送出来。

  舒马赫事后表示:“我可以承受。”但他也承认对排位结果相当失望。

  技术总监布朗公开指责普利司通轮胎雨战不行。“在今年匈牙利大奖赛上,普利司通就没有了速度。只有在干燥,或者混合的路面上,我们才有机会。舒马赫只有在干地或者混合路面上时才快”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