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中国站即将开赛 舒马赫:不放弃最后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7:2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上海28日电)(通讯员陈志)还是那根硕大的时尚项链,还是别人说话时闷着头,还是偶尔抬头朝所有记者微笑,神秘的车王舒马赫今天终于如约出现在F1的官方赛前发布会。

  但是,想知道车王的秘密?没可能!“阿隆索骂我?我才不在乎!”“退役后什么计划?当然没确定!”“莱库宁能否轻松取代自己?他很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面对
潮水般的尖锐问题,舒马赫轻松搞定。“我只想着我和阿隆索的总冠军大战,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和他较量,”车王说。

  发布会没安排阿隆索和舒马赫一同出席,但没有人愿意放过这话题——几乎在同一时间,阿隆索在车队休息区也接受着中外媒体几乎同样内容的问话。

  尽管提到雷诺和阿隆索,舒马赫会不动声色,但说着说着,还是会不自觉地扁扁嘴:“总冠军大战到了关键时刻,我们和雷诺之间的距离非常接近,所以我们不能放松。”

  由于上一站

意大利大奖赛后舒马赫才宣布退役,而随即阿隆索就发动了“攻击”,两人尚无法碰头,所以经纪人韦伯曾表示“舒马赫会在上海回应阿隆索”。然而,舒马赫并没有在口头上回应。

  本次的中国站,对于舒马赫和阿隆索,无疑都极度重要,但舒马赫在这边却要“背”很多,两年没有一次拿到积分。上赛道真的会成为车王的“噩梦”?舒马赫大手一挥:“NO!我从不迷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