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在车迷心中地位“无人能敌” 比人气大舒甩开阿隆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舒马赫能不能在2006年的F1车手总冠军争夺战中击败阿隆索还未见分晓,但他在全世界车迷心中的地位已经确定“无人能敌”。国际汽车联合会(FIA)与速龙(AMD)公司联合做了一个关于F1的大型调查,共有世界各地的9万1千名车迷参与。

  调查结果显示,舒马赫在F1车迷当中的受欢迎程度是阿隆索的四倍之多。舒马赫获得了28%的车迷拥戴,芬兰“冰人”莱库宁排名第二,得票率17%。而阿隆索只能排在本田车队的巴顿后面排名第四,巴顿的支持率为8%,西班牙人则是7%。

  支持率最高的前7名车手中有3人下个赛季将“缺席”,因为已经告别F1的蒙托亚和维伦纽夫分别排在第6和第7位。在车队支持率方面法拉利以30%领先迈凯轮的21%,雷诺和威廉姆斯并列第三,但两支车队的得票率都只有8%。

  邱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