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米车迷挽留舒米:阿隆索是谁?我们只认识舒马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无论舒马赫重复多少次希望所有人都能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蒙扎的围场里,车王的退役依然是所有人最关心的焦点,而这个周末对于意大利车迷来说更是一个难以忍受的疯狂周末。

  蒙扎赛道的看台上到处是舒马赫车迷拉起的各种各样“请求”舒米留下的标语旗帜——“舒米,没有你,没有F1”,“舒米,法拉利不能没有你”诸如此类等等,舒马赫最大的对手阿隆索和未来可能的“接班人”莱库宁甚至成了车迷迁怒的对象。

  “阿隆索是谁?我们只认识舒马赫”,

意大利车迷再次挂起了这样的旗帜,甚至在阿隆索每次驾车驶上赛道时报以嘘声,而芬兰冰人同样因为可能“占据”了车迷心中本该属于舒马赫的明年的法拉利车手位置而遭到蒙扎车迷的冷遇,“吉米,红色不适合你”,看台上飘扬的旗帜上写着。

  不管这样的挽留是否是徒劳的,舒马赫可能退役的事实让整个周末的蒙扎看台充满着一种忧伤的气氛。

  痴心的舒马赫车迷甚至为了挽留车王建立了一个名为“迈克尔,请继续留在F1”的网站(www.michael-please-stay-in-f1.com)。网站的内容很简单,在一张车王照片的边上是留言区,短短几天,已有超过15000名车迷在网站上留下了挽留的话。而在留言区的下方,还写着这样一行字:“我们要相信,我们将会赢得世界上最伟大的一场胜利,就是迈克尔会继续留在F1,至少明年。”

  而在德国的各大报纸也趁着舒马赫宣布明年去向前的最后时刻,借车迷之口在最后时刻“争取”留住舒马赫。《图片报》的车迷专栏上写满了车迷的心声。来自

乌克兰的马克思写道:“我们所有人,都希望你留下,没有你的F1将是枯燥的。”来自德国的塔克调侃:“迈克尔,我从你在斯帕初次登场开始,从来没有拉下你的任何一场比赛。如果你离开了,我在星期天还能干什么呢?请你至少再留一年,让我准备好做其他事。”来自印度的安迪亚的表达得最急切:“迈克尔,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F1,请留下,求你!”而来自英国的达蒙则建议:“迈克尔,如果你想停止,那么休息一年吧。然后组建一支你自己的F1车队,相信我,你还能再赢15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