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otoGP马来西亚站排位:暴雨干扰 罗西幸运夺杆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9:52 新浪体育
MotoGP马来西亚站排位:暴雨干扰罗西幸运夺杆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世界摩托车大奖赛(MotoGP)马来西亚站排位赛在雪邦赛道进行。受暴雨袭击,赛事组委会被迫取消了MotoGP组排位赛,按照三次自由排位赛成绩来决定明天正式比赛的发车次序,结果雅马哈车队世界冠军、意大利车手罗西幸运夺得杆位,本田车队美国车手海登第二,杜卡蒂车队意大利车手卡皮罗西第三,这三名车手将在明天的正式比赛中占据头排发车。

  目前在全年比赛还剩5站的情况下,罗西在车手积分榜上还落后海登38分,“这是个怪异的排位,也许这是首次通过练习赛成绩来决定排位。这回我们有些走运,赛道的大雨令车手作赛变得很危险。”罗西说,“我很高兴能从杆位发车,我希望明天的赛道能变得干爽。”

  在组委会官方做出决定之前,罗西已经与全部车手们商议决定:不会在暴雨中进行排位赛。“我已经跟所有车手说了,所有人都同意不会在暴雨中作赛,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一致通过,没有尝试的必要。”罗西补充说道。

  目前积分领先者海登对于排在头排发车也很高兴。“是的,如果要是周日还下雨,那么排在头排发车尤其重要。无论是罗西还是天气,对于我来说都是挑战。”

  去年赢得

马来西亚站冠军的卡皮罗西称已经为周日的正式比赛做好了准备。“我十分乐观,我的感觉很好,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排在头排发车,这非常重要。”

  另一名冠军争夺者西班牙车手佩德罗萨因为在周六练习中缺乏足够的速度而排在第五位,美国车手小罗伯特斯排在第四,川崎车队法国车手兰迪-德-普涅特排在第六,这三名车手将从第二排发车。

  在之前进行的250cc组比赛中,阿普里亚车队西班牙车手巴贝拉夺得杆位,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的西班牙车手乔治-洛伦佐排在第二。

  在125cc组排位赛中,目前积分榜上领先的阿普里亚车队西班牙车手鲍蒂斯塔夺取杆位。(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