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更多报道显示舒米将退役 托德进入声明宣布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35 F1-Live.com中文网站

  继德国媒体之后,意大利的体育媒体现在也报道说迈克尔·舒马赫已经决定退出F1赛场。

  雷诺车队宣布了其2007赛季的车手阵容,而吉米·雷克南并不是他们中的一员,意大利媒体周三报道认为周日在蒙扎宣布舒马赫在F1赛场驰骋15年后退役的任务将落到让·托德的肩上。

  同一时间,法拉利车队可能证实2007赛季的车手阵容将由雷克南和菲利普·马萨组成。“一个人是无法对媒体报道的一切进行评论的,”舒马赫的发言人萨宾·科赫说道,“你只能等到周日。”

  37岁的舒马赫周三在威尼斯与马萨一起参加了一个公关活动,与车队的口径一致,周日前他不会透露任何消息。

  但对于自己在法拉利车队取得的5个冠军和效力的11个赛季,舒马赫说道:“我在法拉利没有同事,只有朋友。在这里效力超过10年的时间使我几乎成了一个

意大利人,这种经历非常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