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别仪式送别舒马赫 郁知非为车王的"绝唱"祈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听到“舒马赫决定今年退役”的消息,郁知非蹦出的第一句话便是:“那还不赶快来看上海站,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跟车王亲密接触的机会了!”

  “他的为人很诚信”

  郁知非说,他和舒马赫的第一次见面是在2004年F1中国站大奖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
,那次只针对媒体的发布会是他亲自主持的。“本来我们说好2004年6月6日,上赛场揭幕仪式他会来出席的,但最后他还是爽约了。上海站比赛前,我就对他说,你必须还我一个发布会,单独给媒体一个见面交流的机会,他答应了,还带来了他当时的队友巴里切罗。”

  “从那时候起,我们便结下了友谊。每年来上海,他和托德都会请我吃饭。”郁知非说,印象中的舒马赫人品非常的正,很讲诚信。“我们策划舒马赫看台和阿隆索看台的事,他是第一个给我回信的,非常支持我们的活动,他甚至表示愿意抽时间出来与看台上的车迷做一些交流。”

  特别仪式送别舒马赫

  “虽然他一直说要退役,但今天听到这个消息,仍然感到惋惜。欢迎大家到上赛场来看车王的谢幕,今年接下来的四站,每一站都是他的‘绝唱’,我为他的表现祈祷。同样,我也希望9月10日,他能在蒙扎取得冠军,为他年终夺冠打下一个好的开端,也为上海站的反攻奠定基础,同时我们也将酝酿一系列的大活动来纪念这位伟大的车王。”郁知非介绍说,在舒马赫决心退役之前,上赛场就已经酝酿“新老车王”对决活动,舒马赫本人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最近一段时间,他也一直与郁知非保持着联系,已经确定在上海站正式比赛前的那个周四(9月28日)参加上赛场举办的媒体见面会,更是同意在比赛日到“舒马赫看台”与车迷亲密接触。

  郁知非同时提议,通过晚报来向上海的舒马赫车迷征集创意:我们以何种形式来送别车王?是竖一块舒马赫的碑,还是保留“舒马赫看台”,或者是发行“舒马赫退役”的特别版纪念品?希望各位车迷将你们的点子告诉我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