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暗示已做出最后决定 只待意大利站公之于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3:27 新浪体育
舒马赫暗示已做出最后决定只待意大利站公之于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七次世界冠军得主迈克尔-舒马赫在柏林透露,他将在下周意大利大奖赛上发布一项声明,声明内容与自己未来的计划安排有关。外界普遍猜测舒马赫将正式宣布自己本赛季末退出车坛的消息。

  37岁的舒马赫本赛季末与法拉利合同即将到期,据法新社报道,舒马赫当被问及是否将在这个赛季后退出车坛时保持缄默的态度,但暗示决定已经做出只能到时宣布。

  “我们已经为蒙扎敲定了一切。”舒马赫在纽柏林赛道的法拉利官方活动中对记者们说到。

  根据此前的消息,法拉利车队已经准备与舒马赫商定新合约,但舒马赫拒绝透露是否将与车队续约。

  两天之前,舒马赫的发言人曾经透露,法拉利车队将在

意大利站的比赛结束后宣布2007赛季的车手阵容,此次舒马赫个人的声明让各大媒体广泛猜测,是否德国车王关于退役的决定即将产生最终答案。

  (张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