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凯轮将迎西班牙赞助商 丹尼斯否认车队负债7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土耳其大奖赛期间,迈凯轮车队的老板罗恩-丹尼斯抽出时间专门向记者澄清了有关迈凯轮车队身背巨额负债的谣言。赛季初期,有报道称迈凯轮兴建的技术中心使得车队产生了7亿美元的负债。这篇报道还指出,梅赛德斯公司收购迈凯轮车队剩余股份的背后,其实是车队希望通过转让股份以避免破产。不过丹尼斯在土耳其表示:“我们的负债水平是最低的,低于任何一支其他车队。不超过2000万美元”。

  虽然迈凯轮的债务不多,但收购的消息仍然不断。梅赛德斯公司的诺伯特-豪格在回答记者有关公司完全收购迈凯轮股份的问题时也承认,这是“一种选择”,但豪格强调:“我们没有设立做出这个决定的时间表。”

  丹尼斯也没有回避被收购的话题。他说:“是的,有过这样的讨论;不过,一旦我们做出决定,而且在未来取得了进展,那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对外公布的。

  在

土耳其,丹尼斯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由于西班牙车手阿隆索的加盟,队明年可能将获得一家来自实力雄厚的西班牙赞助商:Banesto银行。

  这笔赞助的金额可能高达每年1000万美元,再加上移动行业的巨头沃达丰(Vodafone)明年成为车队的主赞助商,这将有助于改善丹尼斯旗下的车队的财政状况,进一步降低车队的负债水平。丹尼斯表示:“我们将迎来公司历史上最强大的赞助商组合,我相信这也是任何一支车队历史上最强大的赞助商组合。”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