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不轻易言弃:还有40分 一切仍皆有可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16 新浪体育
舒马赫不轻易言弃:还有40分一切仍皆有可能(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上周末土耳其站比赛中再次落在阿隆索之后冲过终点线,但是车王舒马赫还是会一如既往得继续为本赛季车手冠军而战。

  目前的法拉利248F1战车明显要比雷诺R26更有竞争力,但是正式比赛里尤兹引发的一次赛会黄旗打乱了法拉利车队的赛前部署,他们不得不同时招回两部战车进入维修站,这也直接导致阿隆索在维修站超越舒马赫,并最终取得亚军,车王尽管在比赛最后时刻仍然尝
试着超越,但最终还是未能如愿。

  留给舒马赫的还有40分可以争取,车王不会轻易言弃,尽管在赛季还剩4站的情况下要想追回12分难度很大。

  “是的,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对于我们争取年度车手冠军有些不利,”舒马赫周一说,“现在这个难度更大了,不过现在就想放弃简直就是一个巨大错误。我们仍然有夺得冠军的可能,车队的每个人都渴望着重夺车手年度冠军。”

  “现在还有40分可以争取,一切仍皆有可能。我们将顶住压力继续发起攻击,这是我们现在唯一的出路。”舒米补充说道,“我不喜欢做出任何承诺,但是有一点我可以保证:为了冠军,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更多的积分。”(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