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对第三格外开心 预测R26正赛更强夺冠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21:26 新浪体育
阿隆索对第三格外开心预测R26正赛更强夺冠有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虽然明天将排在两辆法拉利之后发车,但是对于比赛他一点也不担心。相反,他认为自己有机会赢得冠军。

  “老实讲,我非常开心!”阿隆索在赛后毫无掩饰的说到,他今天的排位成绩为1:27.321,马萨和舒马赫分别为1:26.907和1:27.284,相当接近。

  “我们知道,跑单圈法拉利今天太强了,但是我认为我们的比赛速度会更快。”阿隆索分析到。

  “(我)刚好排在他们身后、费斯切拉名列第四,这是车队今天能完成的最好成绩,我们的心情非常乐观。”阿隆索接着说到。

  截止目前,阿隆索仍领先舒马赫10个积分,包括本站,本赛季还剩下五站比赛。R26今天令人鼓舞的速度,使得阿隆索身上的压力反而减小了。这位新科世界冠军相信,他们明年将重新回到胜利的道路上来。

  “我认为在F1中永远都有压力,不在乎你在世界锦标赛的什么位置。在顶尖车队,你需要做的是在每场比赛中竭尽全力。”

  “我们仍然需要继续我们的比赛,发挥我们的最大潜能,不犯错误。当比赛结束时,第二就是你需要完成的最大目标。但是冠军更好,明天,我们拥有实现这个目标的机会。”阿隆索很显然对夺冠充满了信心。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